副校长陈喜玲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张昱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393

1215日,副校长陈喜玲为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在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2020级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聆听了宣讲会。

陈喜玲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紧密结合青年学子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校青年学生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注入了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握时代脉搏,聚焦学习主业,发奋成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审/武暾 签审/张昱 审核/周效章